close

Ch. 3

 

“你知道我爸媽在哪裡?他們現在怎麼樣了?“優賢很激動的問聖圭

“伯父伯母很平安,我把他們安排在我一棟偏僻的別墅裡了,他們過的很好“

“那我們現在可以去看我爸媽們嗎?“優賢淚眼汪汪的看這聖圭

“好了不要在哭了啦,我的小寶貝你怎麼那麼愛哭啊,你哭就是我的弱點啊“聖圭幫優賢把眼淚擦乾

“你帶我去找我爸媽...我就不哭“優賢的嘴巴嘟到可以掛東西了

“那你先親我一下,我就帶妳去“聖圭對優賢使壞的逗弄

“那你....閉上眼睛“優賢的耳朵紅到不能在紅了

聖圭閉上眼睛安靜的等待小傢伙的,可是等了很久都沒有動靜,聖圭等了在等終於在要他睜開眼睛時,優賢終於親上來了,聖圭使壞的把優賢壓在椅子上胡亂的亂親一通

“圭..哥你說我親你一下,你就要帶我去找我爸媽的欸,你壞蛋“優賢的嘴巴嘟的不能在嘟了

“好啦好啦,我當然記得,不過寶貝啊,嘴巴不要在嘟那麼高了,小心我.把.你.吃.掉“聖圭在優賢的耳邊講

還故意吹了一口氣

優賢這次真的被惹毛了,瞪了聖圭一眼,站起身來就要往外走

 

“寶貝,對不起啦,走吧,現在出發可能可以趕的上晚餐哦“看自家寶貝往外走,連忙的跑過去,把優賢圈在自己的懷裡,往他的跑車走去

 

“來小心頭“聖圭護住優賢的頭,讓優賢上車

“謝..謝你“優賢對聖圭臉紅的笑了一下

 

一台紅色的跑車,在路上呼嘯而過,往著郊區方向行駛

 

“優賢我們到了..睡著了啊,我們寶貝睡覺時好可愛哦“聖圭輕輕的把優賢的安全帶解開,順便偷親了優賢一下

叮咚.叮咚

 

“來了,稍等一下哦“一道女聲呼喊著

“哦..是聖圭啊,怎麼那麼快,不是才剛打電話沒多久嗎?開門的婦人看到是聖圭開心的問話

“呵呵,因為伯母的寶貝兒子一直催我,結果在車上睡著了“聖圭寵溺的看這優賢

“沒關係先讓他睡吧,外面冷先進來“婦女把聖圭帶了進來

“先把優賢放在沙發上吧,抱久了會手酸的“婦女的眼裡充滿心疼

“沒關係啦,手不會酸的,那我先帶優賢上去我原本的房間哦,等會下來“

聖圭跟伯母講完之後便往樓梯的方向走去

“對了聖圭把優賢放好之後記得下來吃飯哦,不要餓肚子了“婦女向聖圭喊了幾句話

“好哦,謝謝伯母“聖圭回應了幾句便往二樓走去

------------------------------------

其實我已經打好很久了,只是我真的很懶,所以呵呵

說到無限大集會,我只能說未毛我不是韓國人...

看的南優鉉餵三明治根本心塞

我跟我同學講完之後,現在看到我,

就會說三明治你一口我一口,真的太過分了啦...

不過過了就算了唉....●︿●

我要在文章裡面虐南優鉉啦..生氣ヽ(`⌒´)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優鉉,金聖圭
    全站熱搜

    寶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