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是我第一次寫文喔

夜靈姐姐妳的話我都記得喔我沒忘

我絕對不會說我是聽MP魔幻力量的我還是愛著妳得到靈感的呵呵

我的文絕對會是HE喔 我討厭BE啊 雖然虐一下有益身心健康((欸

有來看的拜託留個言給我ㄤ你們是我的動力喔

下集可能晚上就會出爐囉

H呢可能會有,也可能不會有,看各位的留言阿謝謝你們愛妳喔

 

 

 

 

 

 

 

ch.1

 

 

在黑夜的巷子裡有一個男生的哭聲

 

“放開我,我不要 我不要跟你們回去

我不要……嗚嗚 救命啊”優賢一直掙扎一直哭著 可惜架著他的兩個黑衣男比他還要有力氣

-----------------------

一台紅色的法拉利停在某個知名的酒店一位紅頭髮的男生下了車走進酒店

 

“小隊好”大家恭敬的對紅頭髮男子敬禮

 

“嗯,事情處理的怎樣,人呢?”紅髮男子問著身邊的男生

 

“人已經抓到了在來的路上了”男生恭敬的回紅髮男子話

 

“浩沅謝謝你了”紅髮男看了一眼名叫浩沅的男生

 

“聖圭哥你不需要謝我,我才要謝你了,當初要不是你救了我,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我是死是活了”浩沅用著感激的眼神對著紅髮男子說

 

“不需謝我,我當初只是拉了你一把,而是你自己選擇要跟著我的”紅髮男子喝了一口桌上的飲料

 

“不管當初的選擇是如何,我只能說現在的選擇我很喜歡,好啦不說了 我看人帶回來了沒”浩沅說完就往外走

 

‘’或許這就是命運了吧我們救了彼此也變成很好的兄弟了‘’紅髮男感慨的說

 

“聖圭哥人帶回來了,你要出去看嗎?還是帶進來包廂”浩沅問著聖圭

 

“去外面吧!”紅髮男子把飲料放回桌上站起來往外走去……

 

“放開我,我不要嗚嗚 我不要啦”優賢一直在掙扎

 

 

這時架這他的人放開了優賢,優賢跌坐在地

 

“乖乖坐著等小隊進來”男子兇狠的對優鉉說

 

“小隊好”男子恭敬的說

 

“人在哪”紅髮男看著其中一個男子

 

“在這裡”黑衣男子講完 往後退一步

 

優賢的頭一直越來越低 眼淚也越來越多 卻不敢哭出聲來

 

“把頭抬起來”紅髮男子突然出聲音把優賢嚇了一跳

 

“把頭抬起來,不要讓我講第三次”因為優賢不抬 紅髮男子有點不爽

 

紅髮男子講完後,優賢慢慢的抬頭看著紅髮男子。

 

這時紅髮男子楞了,因為從優鉉的表情看來簡直就是一直害怕的小狗

 

從他的表情看來為何會有種想要保護他的感覺呢?難到我金聖圭這輩子注定要栽在這小傢伙的手上了嗎?

 

紅髮男子走到優鉉的面前蹲下來,伸出雙手捧住優鉉的臉 幫優鉉把眼淚擦乾

 

“你先起來吧,你叫什麼名字,我叫金聖圭,這裡的老大”聖圭講完這句話時他身邊所有的手下 嘴巴已經變成O字型的了!

 

天啊這真的是我們的小隊嗎?!浩沅驚訝的看著聖圭

 

“我…我叫南優賢“優賢小聲的告訴聖圭

 

“那我可以叫你賢兒嗎?“

 

“嗯…可以,我爸媽以前都這樣叫我“

“我還以為你會不答應呢,賢兒來我們先站起來,地板涼“聖圭抓這優賢的手要把優賢扶起來

 

“啊,好痛“優賢咬這下嘴唇抓這自己的腳,做在地上

 

“怎麼回事?還能走嗎?“聖圭擔心的問優賢

 

“我試試看,啊好痛,我站不起來“優賢試著讓自己從地上起來,可是一站起來就跌倒了

 

“不要在試了,腳已經夠腫了,等下腳會更嚴重的,我們先去旁邊的沙發坐吧”聖圭摸著優賢的頭

 

“來我抱你“聖圭把優賢抱起來

 

這小傢伙也太輕了吧,以後一定要養的白白胖胖的,抱起來一定很舒服

 

“謝…謝謝你“優賢臉紅的抱著聖圭的脖子

 

天阿我李浩沅有沒有看錯啊他真的是金聖圭嗎?他啥時有這麼溫柔的一面啊。

 

“來,小心腳,還有我等下要罵人,不要嚇到了“聖圭輕輕的抱著優賢坐下來

 

“你們到地在搞什麼鬼,把人用成這樣,是怎樣皮在癢嗎?“聖圭很生氣的罵那些把優賢傷成這樣的人

 

“聖圭哥,對不起,我們不是故意的,當時的情況很緊急,所以才會那麼粗暴啊“

 

“緊急?為何這麼說?“

 

“那時候除了我們之外好像還有別人在追優賢哥,所以我們那時才會要趕緊離開那裡,可是聖圭哥你的賢兒一直掙扎,所以才會受傷的,我們不是故意的啦“

 

“聖圭哥你就原諒成鍾啦,他這個笨蛋你又不是不知道“

“聖圭哥,浩沅哥都幫我說話了,你就原諒我啦“成鍾對著聖圭撒嬌

“那個…圭哥你不要生氣啦,的確是我的錯”優賢有點不好意思的跟聖圭說

“賢兒你剛才叫我什麼?”聖圭興奮的抓這優賢的肩膀

“圭…圭哥啊 不喜歡嗎?對不起“優賢因為害羞把頭低下去

“怎麼會不喜歡呢?我最愛了“聖圭笑到眼睛都看不見了

“聖圭哥你可以不要放閃嗎?我眼睛很痛欸 “

 

“李成鍾你不想看就滾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道 鮭魚 金聖圭 南優賢
    全站熱搜

    寶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